将军夜饮杯

盗墓笔记系列之连笑 17

接人的张家小辈,嘴角抽了抽,他是张家直系,万字辈,张万钧。因为辈分小到可怜才被挤兑来见祖宗们,没想到还亲手带回去个祖宗,够了啊……
“嗯”张日山发现,张家小辈都开始膨胀了啊。
“哈,哈……小曾爷爷,小的当然知道的,你放心,这位小祖宗你交给我的,我绝对把他照顾好了,他有任何事儿您都可以揍死我……我绝对听话……哈哈哈”像个小哈巴狗,舔的有点过分。
张日山没眼看,想了想十六哥的曾孙怎么就,没皮没脸像极了……三哥……然后,心就开始一抽一抽的痛起来。
张日山整个人的沉默,让彩衣娱亲的张万钧默然之后,低头浅礼,快步离开。
还得安慰他以后负责的小祖宗的伤别离。
“小祖宗,走了,赶飞机呢,虽然是私人航班也得赶时间……
没看到小曾爷爷不高兴,你可有点颜色……

哦哦哦,乖,是我的错,我的错……

别哭,不哭了,乖……
我会带你来看小曾爷爷……
族长……那位……我可不敢……
好了好了……我听话……

祖宗,您别哭了……

孙子我错了……”
叹了口气,最后停车,远远的朝着还在发呆的人,顽强喊着“小曾爷爷……我就先回去了啊,您有时间,今年我带小祖宗来跟您过年啊……备好大红包……我可难办了……您得给我报销包飞机的钱啊……”

张日山从回忆中回神,听到不肖子孙的狂言妄语,从心底是翻白眼的,只是保持了冰山霸总的老样子,远远瞪了一眼。最后心中想着还告诉族里,某些纨绔子弟最好踢出去自力更生,他们老的都在拼命工作,小的,呵,在张家,纨绔是不该存在的……
进了大院,才醒悟,自己有多久没有轻松一下了呢?

是从……那夜他发现了……也是那夜从梁湾从他的世界消失。

不过区区几天,却仿佛失去了一生的快乐,抬头看无月的夜空,淡淡到冷漠。

他守了几十年,等了几十年,他可以为了张家付出一切,但是他不想再失去自己的……

他会看这老天,看他还想对自己做多残忍的事,他不屑之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